龙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91|回复: 9

[闲话灌水] 主人不知怎么惹猫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主人想哄它,结果...

[复制链接]

111

龙银

77

威望

0

鲜花

下士

Rank: 2

积分
77
发表于 2018-6-12 14: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橘子树风车 于 2018-6-13 07:58 编辑

主人不知怎么惹猫生气了
后果很严重,主人想哄它
结果。。。
103_2744168_f756e6194adda5f.gif

喵:滚球吧你
103_2744168_96b38baffddafec.gif



664

龙银

111

威望

0

鲜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11
发表于 2018-6-12 14: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猫咋不上天呢

2396

龙银

7568

威望

670

鲜花

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7568

社区劳模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看不到

7921

龙银

11万

威望

314

鲜花

少将

老朽

Rank: 5Rank: 5

积分
112788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691

龙银

8648

威望

77

鲜花

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864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猫很傲娇

2396

龙银

7568

威望

670

鲜花

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7568

社区劳模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5492

龙银

7881

威望

254

鲜花

上尉

爱美食,爱生活!

Rank: 3Rank: 3

积分
7881

特别爱心奖实名认证社区劳模优秀会员社区居民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宣传大使勋章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們都是被貓忽悠的主人

2550

龙银

6395

威望

2

鲜花

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6395

实名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11

龙银

77

威望

0

鲜花

下士

Rank: 2

积分
77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博世-皮皮 发表于 2018-06-13 13:50
呵呵,我們都是被貓忽悠的主人

喵星人表面平静,实质在酝酿一场革命

16

龙银

27

威望

0

鲜花

列兵

Rank: 1

积分
2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动物确实蛮有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常州网 ( 苏ICP备08009317号

GMT+8, 2018-6-20 03: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