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8|回复: 12

由衷的感谢

[复制链接]

2521

龙银

2万

威望

1万

鲜花

未实名认证

巡  边  员

积分
25907
发表于 2015-11-9 21: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马甲. 于 2015-11-9 21:38 编辑

.
论坛改版三周,我们和管理人员一起没心没肺了三周。
爱好旅游的我们成了迷路者,专事管理的网管成了探路者。
兄弟们,我们是一条藤上的苦瓜,像是一条船上的傻瓜。
磕磕绊绊中,我们走到今天。
暮然回首,看到了一张截图。



未命名.JPG


在我们的迷路中,在网管的探路中,我们有上万的观看。

感谢你们,兄弟姐妹们!
你们哪怕只是围观,也让我们无法逃避;
你们哪怕只是点头,也让我们平添力气。
你们的一片掌声,就是鞭策我们前进的擂鼓,
你们的一声呐喊,就是号令我们冲锋的哒哒滴!


没有口水,只有汗水,
没有酣睡,只有晚睡。
三位版主,一个挑两个扛,
我们不是诸葛,但是我们要——亮!


一个月,上数量;
两个月,提质量;
三个月,有含量。
后面还有什么新花样?


且等看“华音版块”百日庆贺榜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35 鲜花 +15 收起 理由
sztrl + 2 + 3 赞一个!
萍生悠然 + 3 + 10 愿意进来分享所有。
清凉人 + 10 + 2 很给力!
残荷听雨 + 10 很给力!我们一定努力!
佬乐惠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万

龙银

20万

威望

3万

鲜花

版主

老有所学 老有所乐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4370

实名认证原创先锋勋章灌水天才勋章贴图大师勋章宣传大使勋章优秀会员社区劳模

QQ
发表于 2015-11-9 2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19833094_mn65.gif


感谢总版主和广大网友的关怀和支持!

1万

龙银

24万

威望

1万

鲜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4060

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5-11-10 17: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664

龙银

7707

威望

12

鲜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707
发表于 2015-11-10 2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270

龙银

1079

威望

236

鲜花

少尉

生活时像孩子,思考时

Rank: 3Rank: 3

积分
1079

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5-11-11 10: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是一种快乐。

1万

龙银

28万

威望

6万

鲜花

版主

心似闲云任舒卷 身如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9894

实名认证社区劳模优秀会员灌水天才勋章超级帅哥勋章原创达人社区居民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15-11-11 1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17个旗下团体,仅爱乐团体发了2次声。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4万

龙银

31万

威望

10万

鲜花

上将

岁月情:岁月无情也有情。

Rank: 5Rank: 5

积分
314316

实名认证原创先锋勋章贴图大师勋章优秀会员金点子奖勋章特别爱心奖灌水天才勋章社区劳模体育之星勋章幽默大师勋章宣传大使勋章情感天使勋章论坛元老勋章时尚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5-11-11 13: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4万

龙银

31万

威望

10万

鲜花

上将

岁月情:岁月无情也有情。

Rank: 5Rank: 5

积分
314316

实名认证原创先锋勋章贴图大师勋章优秀会员金点子奖勋章特别爱心奖灌水天才勋章社区劳模体育之星勋章幽默大师勋章宣传大使勋章情感天使勋章论坛元老勋章时尚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5-11-11 1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实干

1万

龙银

21万

威望

2万

鲜花

中将

Rank: 5Rank: 5

积分
217260

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5-11-12 15: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2万

龙银

20万

威望

3万

鲜花

版主

老有所学 老有所乐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4370

实名认证原创先锋勋章灌水天才勋章贴图大师勋章宣传大使勋章优秀会员社区劳模

QQ
发表于 2015-11-16 21: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青678 (653)
综合性交流平台,旨在联络中老年、歌友,知青网友及愿一起来玩的青年网友,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给大家提供休闲学习和沟通交流的地方。
版主: 突击队员, 灵歌, yuanfang56
1万[color=#666666 !important] / 30万荷塘月色景色美48 秒前 开心果2
吟诵家园 (381)版主: 米眯, 小知了
4939[color=#666666 !important] / 4万上海菊花节菊艺展示《菊黄蟹肥》 ...半小时前 八月小龙
群文荟萃 (701)
“华音”人的文化研究成果与群艺风采。
版主: 荆野春, 残荷听雨, 佬乐惠
1818[color=#666666 !important] / 1万昨天下午拍的几种鸟!42 秒前 佬乐惠

2319

龙银

8万

威望

3871

鲜花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6929
发表于 2015-11-17 16: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脚踏实地点赞!

1万

龙银

14万

威望

805

鲜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5246

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5-11-18 07: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

龙银

121万

威望

2万

鲜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2496

社区劳模

QQ
发表于 2015-11-26 1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常州网 ( 苏ICP备08009317号

GMT+8, 2018-8-16 14: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